MENU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红色“1+1”活动

为切实增强党支部建设,提高本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组织力,6月21日,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党委2018级学生党支部党员和联系支部的学校总务处党总支书记李万隆一行来到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警体战训学院第二党支部(警务射击教研室、枪弹管理科和学院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红色“1+1”交流活动。此行目的在于充分学习优秀党支部的党建经验,全面促进本党支部建设发展。

本次红色“1+1”交流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召开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董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学校总务处党总支书记李万隆介绍了学校后勤的管理经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警体战训学院书记赵宇轩也分享了极具公安院校特色的学生管理及支部党建工作经验。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对于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随后,全体与会党员来到警体战训学院室内靶场,学习体验了QSZ-92式手枪以及QBZ-95-1式自动步枪实弹射击,射击完毕后,集体分享了第一次射击的心得体会和感受。最后,在警体战训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周鹏的带领下,参观了警体战训学院射击靶场,大家也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严肃的教学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不仅仅学到了优秀的学生管理工作经验,而且对于党支部建设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警体战训学院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表示非常喜欢这种活动形式,希望两支部能够经常开展类似的交流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