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不忘初心跟党走 文明和谐我践行——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开展红色1+1活动


http://59.65.158.161/gfs/resupload/DocImage/20180702102803893.jpghttp://59.65.158.161/gfs/resupload/DocImage/20180702102808673.jpg

6月28日下午,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一行10人来到朝阳区西坝河中里社区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文明和谐我践行”红色1+1活动,学院学生与社区第三党支部为社区群众共同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学院学生表演结合专业特色、学生特长,选送了踩踩踩(健美操)、花样跳绳绳操、长棍表演、女声独唱4个节目。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同学们倾情演出、活力四射,赢得叫好声连连,掌声阵阵。在演出的同时,学生党员也观看了社区群众表演的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腰鼓、英雄赞歌(歌舞)、拉丁舞表演、配乐诗朗诵(人民万岁)、七一颂歌(快板)、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节目。

此次活动展示了学院学生党员的专业技能,锻炼了学生的心理素质,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学生党员们也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让大家深刻感知到基层群众对党的深厚感情。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起当代青年人的责任,为党和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