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开展党政工作中期检查


http://59.65.158.161/gfs/resupload/DocImage/20180627090747521.jpghttp://59.65.158.161/gfs/resupload/DocImage/20180627090753757.jpg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党政工作质量,加强对基层党政工作的指导、督促和检查,进一步推动学院党政工作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形成人才培养工作合力,根据学校党委关于《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中期检查暨党员发展工作专项检查实施方案》要求,学院对教研室、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统一检查。

6月6日-19日,学院所属教研室、党支部按照学院检查方案梳理了工作、撰写了自查报告、准备了工作材料。学院成立3个检查组,分别由班子成员担任组长、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为组员,于6月20日-25日分别进入教研室、党支部对2018年以来基层党政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分别听取了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检查了《教研室工作手册》、《党支部工作手册》、本科生导师工作记录表和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的听看课记录表等工作材料,并就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交流。6月26日,学院召开党委会听取了检查组情况汇报,形成了初步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