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主题党日活动专题报道】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立足专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59.65.158.161/gfs/resupload/DocImage/20180503104248485.jpghttp://59.65.158.161/gfs/resupload/DocImage/20180503104253315.jpg

http://59.65.158.161/gfs/resupload/DocImage/20180503104300735.jpghttp://59.65.158.161/gfs/resupload/DocImage/20180503104304604.jpg

4月28日,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2015、20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穿越红色历史,擎起专业大旗,践行休闲健康之路”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的15名师生党员参观了平北抗日烈士纪念馆、在妫河森林公园体验了户外骑行。

上午,在平北抗日烈士纪念馆,师生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烈士遗物,缅怀了可歌可泣的抗战历史。下午,在妫河森林公园,大家体验了户外运动项目之一的野外骑行。为更好地掌握骑行技术,特意邀请学院专业教师对骑行活动进行了策划与设计,对骑行技术进行了指导。几十公里的不间断骑行,进一步锻炼了意志品质,提升了骑行技术,直观了对专业和团队的认识。

经过一天的活动,师生党员们感觉良多:追思历史,让大家认识到和平的来之不易,对革命先烈们更加崇敬和感恩,加深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和共产党员的身份认同;践行当下,既巩固提高、拓展了专业知识,也加深了对团队的认识深度。

2015级学生党支部贾清博表示:“把一些当年使用过的各种武器、生活用品陈列出来,再现了当年抗日军民与敌人英勇战斗场面,也使我懂得了更加珍惜和感谢这个和平年代,非常感谢老前辈们为我们现在美好生活的巨大付出。作为青年大学生,当下应该好好学习,去回报我们伟大的党和祖国。”

2016级学生党支部孙昭元表示:“我很喜欢学院安排的这次活动,更为我们的党员生活增添色彩。在骑行中,我感受到大家在一起的氛围,我觉得这次骑行很成功,这样的活动比起一些常规活动更有意义和味道,而在活动中我还发现了老师们可爱的一面,这是我的意外收获。”

……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党日活动制度落实,学院党委、行政积极引导党支部围绕学院专业特点、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活动,并从条件保障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赵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