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主题党日活动专题报道】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聚焦日常党政工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29084136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日常工作水平,聚焦如何体现教师党员党性修养、如何体现教师履职尽责,3月11日,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党政联合发布了《关于推进学院本科生导师工作,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导师工作材料展示、交流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所属5个教研室、7个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并将此项活动与3月的教研活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在一起。

学院现有本科生导师53人,其中院内导师40人、其他学院和部门导师13人,3月10日前全部交送了《本科生导师工作手册》。3月11日至21日,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组织下,学院5个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分别来学院查阅了工作材料并进行了现场工作交流。为进一步有效推进学院本科生导师工作提升,3月22日至4月4日,学院将组织各年级学生党员代表、学生代表查阅导师们的工作材料。

多年来,学院坚持在每学期初收集、展示前一学期本科生导师工作材料,并在学期末通过座谈或问卷调查的形式进行情况了解。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刘畅

摄影:孙昭元(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