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主题党日活动专题报道】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近科学求实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http://59.65.158.161/gfs/resupload/DocImage/20180710151804795.jpg

7月6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党委社会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和休闲体育教研室党支部走进中国科技馆,联合开展“走近科学求实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科技馆内展品丰富多彩,包罗万象,大家详细参观了 “科学乐园”、“华夏之光”、“探索与发现”、“科技与生活”、“挑战与未来”五大主题展厅,还实际操作体验了各种科学互动项目,并观看了球幕电影《深海猎奇》。大家深切地感受到科技飞速发展带来的震撼和科技进步给人类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也进一步增加了对科技知识的了解,增强了积极应对挑战、共创科技未来的信心。

本次参观活动是社会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和休闲体育教研室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党员们一致表示,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科技成就令人震撼,作为一名体育院校的教师,我们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技能,推动体育科技创新,为中国科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