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学院冰雪运动教师陈丹执裁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

2019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于2月6日-11日在美国安纳海姆举行,本次比赛一共有来自12个国家近80名运动员参赛,该比赛也是除了世界锦标赛以外花样滑冰最高级别的赛事。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冰雪运动教研室陈丹老师,受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

我国选手隋文静、韩聪卫冕本届锦标赛双人滑冠军,这是他们第5次获得四大洲锦标赛的金牌,同时也是他们受伤后本赛季第一次复出的比赛。我国选手金博洋也表现不俗,获得银牌,并以273.51分创造了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

在2022北京冬奥会即将到来之际,我校教师积极承担国际高水平冰雪赛事裁判工作,利用自身专业知识与技能服务社会,在提高自身专业技能的同时,也提高了学校和学院的社会声誉。

E:\1-学院网站+新闻工作+微信公众号\学院大事记\2019年\2月\照片\7.jpgE:\1-学院网站+新闻工作+微信公众号\学院大事记\2019年\2月\照片\8.jpgE:\1-学院网站+新闻工作+微信公众号\学院大事记\2019年\2月\照片\9.jpgE:\1-学院网站+新闻工作+微信公众号\学院大事记\2019年\2月\照片\10.jpgE:\1-学院网站+新闻工作+微信公众号\学院大事记\2019年\2月\照片\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