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北京市冰壶协会荣获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突出贡献奖”


https://news.cupes.edu.cn/images/2019-03/659c3fb90e1a498c80e9fa31531f4f83.jpghttps://news.cupes.edu.cn/images/2019-03/fa3c52e486364517a2bd5c1be1f01106.jpg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及北京市要求,2018年 12月,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群众项目陆地冰壶比赛成功举办,北京市冰壶协会负责赛事的组织筹办。作为北京市冰壶协会法人及秘书长单位,我校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的教师和学生全程参与了本届市冬运会群众项目冰壶比赛的组织筹备工作,并派出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近期,北京市冰壶协会荣获了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组织委员会颁发的“突出贡献奖”。

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是我市首次举办的全市最高级别的冬季项目综合性体育盛会。接到任务后,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全院动员,从赛前领队会、筹备工作会等方面做了详细分工,确保本次群众项目陆地冰壶比赛顺利举办。获得此项殊荣,是对北京市冰壶协会为促进大众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所做工作的肯定。

北京市冰壶协会支持冰壶进校园活动,日前,协会已经成功举办首届北京市中小学校园冰壶比赛,推动青少年积极参与冰雪运动,致力于促进大众冰雪运动项目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