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一份眷念留母校,满腔激情走四方。毕业即将到来,让我们告别校园,勇敢走向未来。

1.jpg

随着大屏幕上播放着学院师生的祝福视频,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缓缓拉开序幕。视频回顾了2015级学生一路走来的大学生活,印证了同学们的成长经历和精彩瞬间,点点滴滴,历历在目。

2.jpg

活动中,吴元培学长深情演唱了歌曲《那些年》,待着回忆的同时2015级辅导员庞博老师进行了最后一次的晚点名。

3.jpg

随后,2015级靳芳杰代表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发言,各年级同学为师哥师姐们献上歌曲并祝福他们前程似锦。还有2018级来自藏族的同学麦郎和吾金多吉为毕业生献上了藏族歌曲,表达了他们对毕业生真诚祝福。

最后,学院副院长周林清进行致辞。在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的同时,周老师也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勤的希望和在未来生活工作中的建议。周老师对毕业生送上了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激励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永远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勇于拼搏、不畏失败,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7.jpg

我们相信毕业并不是真正的别离,而是生活中的另一个起点,衷心祝福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共同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片:李玮祺 张鸿欣

文字:李玮祺 韩硕

视频:李玮祺

编辑:刘畅

审核:杜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