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学院毕业季送别系列活动之“520”表白节

2019年6月10日中午12:20,在2015级师哥师姐毕业临别之际,为表达学院对2015级学子的美好祝福,营造毕业季温馨氛围,表达学弟学妹们对师哥师姐的不舍之情,在学校男生宿舍1号楼楼下,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学生会举办了“520表白节”活动。

3_副本.jpg

由2017级和2018级组成的红五月合唱团唱响了《我的祖国》,表达了在校生对即将毕业的师哥师姐们在未来工作中的美好祝福。书写着祝福语的红色横幅从男生宿舍八楼滚滚而下,表达出了学院全体师生对2015级全体学生的不舍之情和殷切期望。

在活动尾声,2015级学子们在横幅上写下了今后的目标与理想,表达了自己经历四年的磨砺,所树立的雄心壮志。

你如同一叶初展的征帆,在将要迈向更加辽阔的大海远行之际,也请你带上我们的期待和祝福。愿即将毕业的休社学子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4_副本.jpg

文字:穆晟淇、李玮祺

视频/图片:李玮祺、高伟峰、张鸿欣

编辑:刘畅

审核:杜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