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第七届师生拓展运动会顺利举行


11月8日中午,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第七届师生拓展运动会在田径场顺利展开。参加本次活动的有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和学院教师,2016级、2017级部分同学担任裁判。

比赛前,学院院长董杰代表学院为在场的参赛师生讲话,鼓励参赛队员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要求裁判员公正执裁,老师们积极参与,赛出精神、赛出面貌,学习知识技能的同时,不忘体育人多运动、爱运动的本质特点,祝愿学生身体好、生活好、学习好,并宣布比赛开始。

作为学院传统优势项目,户外拓展运动是让参与者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新兴体育活动。本次师生拓展运动会设有同心鼓、毛毛虫、蛟龙出海、旋风跑、挑战NO.1、有轨电车六个大项。每项比赛各班派出8名选手参加,根据成绩高低获得相应积分,并根据总积分决出优胜的团队。

此类活动相较于传统的体育比赛更加充满趣味性,更加注重团队的协作配合,让班里每一位同学都能参与其中,为团队争取宝贵的积分。其中,师生共同参与是此次活动的主旨,学院办公室、五个教研室的老师们走出办公室,来到赛场,加入学生队伍中,与同学们并肩作战,对参赛者的团队精神有着积极深远的影响,也弘扬了学院师生一家亲的活动理念。参赛的师生们凭借着集体的智慧、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创造了一个个属于自己团队的辉煌。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第七届师生拓展运动会已经成功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拓展运动的趣味性与参与性,还带领师生走出教室、走出宿舍、走出办公室,不仅增强了参赛师生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为老师与同学深厚友谊的建立搭建了桥梁,也让老师能更好地了解学生、了解班级,对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帮助。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徐文轩(学生) 图片/李玮祺、穆晟淇(学生) 审核:杜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