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我校学生团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斩获铜奖


在近日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我校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团队斩获铜奖。

本次比赛开幕式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各参赛院校的相关领导、指导教师和学生参赛队伍等线上参赛,并且全程在新华网直播。大赛分赛区比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九大赛区共有来自127所高校的500个团队报名参赛。总决赛设置A、B两大赛场,分为创业实践类和创意设计类的本专科生组、研究生组、优秀运动员组,共142支参赛队伍,1000余名参赛选手。

我校参赛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由休闲体育教研室金媛媛副教授指导,2017级本科生郑伟担任项目负责人,2017级本科生张鸿欣、李玮祺、张佳兴以及2019级本科生杨大正组成创业项目小组“趣野网体育旅游交互平台”。团队由郑伟领队在2019年创新创业大赛华北赛区比赛中荣获本专科生组一等奖,经历过去年比赛中的经验吸取、沉淀,在本次总决赛中获得了本专科生创业实践组铜奖。

此次大赛营造了崇尚科学、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为莘莘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创新创业展示舞台,使有创新创业意向的大学生积极与投资企业对接,实现创业梦想。比赛也进一步激发了高校的创新创业活力,加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发展。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 审核:周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