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切实做好2019-2020学年 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1.webp.jpg

在秋高气爽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2019-2020新学年,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全体师生为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在暑假的尾声就已经开始进行着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8月30日是师生返校和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学院学生会成员在学院领导、辅导员的带领下,迎接大一新生的到来。院长钟秉枢、副院长谢军等校领导检查了学院迎新生工作;副院长谢军走访了学院五个教研室,检查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上午十点半,93名2019级新生全部报到,学院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杜向锋对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也希望家长面对已经成年的子女时“松口气、不泄劲”,共同参与到家校共育工作中来;副院长周林清要求全体新生学会感恩、自我管理和自我规划,不忘初心,珍惜时光,积极参加校院及相关活动,不辜负青春好时光;辅导员赵宪志老师对新生提出了军训要求和注意事项。接下来,2019级新生将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展为期二周的封闭式军训。

7.webp.jpg

十一点整,学院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上,院长董杰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通过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教研室主任、书记及全体教师提出新的要求;书记杜向锋要求全体教师在面对“00”后大学生及新的工作形式时,要学会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事物,要坚持初心、立意高远,在提问题的同时也要勇于担当;副院长周林清从教学、科研等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

8.webp.jpg

下周一,新学期将正式开始,学院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工作和学习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当中。


文字:刘畅

图片:杜海松

审核:杜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