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风行动·“树新风,补短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开展 “学习脱贫”行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风行动”计划,助力休社学院“树新风”行动目标的实现,抓好学院的学风建设,补齐部分学生的学习短板,9月2日,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开展“树新风”系列活动——“学习脱贫”经验分享会。

新学期伊始,学校教务处组织上学期必修课不及格的同学进行补考,通过查看补考名单及补考科目并结合年级整体情况后发现,每年大学生不及格科目主要集中在《运动解剖学》与《体育概论》两门课程。学院遴选了两门课程成绩优秀的同学,以经验分享的形式,帮助挂科同学补齐短板,顺利通过补考。同时在学期教学过程中,学院会组织各年级学生以结对的形式,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力争各门课程一次性通过期末考试。

学院党委书记周林清、副书记夏岩对学生进行了开班动员,强调了必修课不通过产生的学业预警,要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同时叮嘱学生务必珍惜本次补考机会,认真学习,将全部精力放在自己的学业上。最后希望大家虚心学习优秀同学的学习方法,确保本次补考顺利通过,并以此为契机,做好今后所有课程的学习。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 审核:周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