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9“劳动者杯”雪战大赛(首都体育学院站)在我校成功举行

7月3日下午,2019“劳动者杯”雪战大赛--首都体育学院站在我校田径场举办,比赛由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承办。来自人民网、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部分教师和2016、2017、2018三个年级的学生共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周林清主持。

中国雪合战联盟会会长、我校校友于国超全力支助并负责组织、策划此次赛事活动。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每队7人,司职前锋与后卫,被雪球击中者不能继续比赛,以夺取对方阵地红旗为胜或在规定时间内,剩余人数多的队获胜。

天空没有一丝云彩,气温高达37°C,但是没能阻挡老师、同学们的参赛热情,6支代表队经过5轮激烈角逐,最终2016级代表队获得冠军。

雪合战是由打雪仗游戏演变而来,较之一般冰雪项目简单易懂,场地设置方便,不受季节与地域限制,随时开展,极大地满足了大众对冰雪运动的需求。

这次赛事是继2017年11月组织“冰雪之王”年度系列赛、2018年1月参加第二届冰雪之王(雪合战)全国总决赛之后,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第三次组织雪合战活动。学院与中国雪合战联盟的合作,为冰雪人才培养方式做出了新的尝试。

本次活动从供电造雪到场地布置,得到了酷佩体育文化中心、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 审核:杜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