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与两家冰雪体育中心达成实习合作意向

按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2017级冰雪方向学生将于2020年上半年进行专业实习。为确保第一届冰雪方向学生的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提前谋划,积极探索,与资质较好、实力较强的知名冰雪体育公司进行合作。11月12日、14日,在冰雪运动教研室陈丹老师引荐下,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学院院长董杰、副院长周林清、学院办公室等分别赴世纪星国际冰雪体育中心(昌平)、启迪宏奥冰雪体育中心(石景山)进行冰雪实习点考察并商谈合作事宜。

12日上午,世纪星董事长范军、副董事长杨晖介绍了滑冰场馆情况和运营项目,并向学院表达了合作意愿。双方在实习生培养、师资交流、冰壶协会建设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14日上午,启迪宏奥总经理王彧铭、综合部经理王志国则介绍了冰球、花样滑冰、陆地冰壶等项目场地运营情况,并表达愿意为学院冰雪方向学生提供实习锻炼岗位,为青年冰雪人才提供施展才能的平台。

董杰院长表示,专业实习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实习工作,务必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教育为主,让学生实实在在得到学习提高的机会,希望在实习单位、学院、实习生、带队教师、辅导员之间建立起良好的联动机制,形成合力,实现校企合作的双赢。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杜海松 审核:杜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