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与中国康辉旅游集团商谈体育旅游专业合作

11月4日上午,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总裁办主任、北京集善康辉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阳先生到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就拟新增的体育旅游专业建设与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学院院长董杰,休闲体育教研室教师刘平江、金媛媛、马思远,冰雪运动教研室王金英以及学院办公室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董杰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体育旅游新专业申报及学院现有师资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从课程设置建议、邀请专业人士进校讲座、师生实习交流、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开展体育旅游实践、专业建设其他建议等六个方面进行合作的意愿。

于阳先生则介绍了中国康辉旅游集团的发展历史以及户外旅游项目开展的现状,结合公司实际,愿意跟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在学生实习就业、学术交流、行业标准完善、公司人员进修等方面开展合作,欢迎学院到康辉合作建立实习基地。

随后,与会老师们分别从休闲体育、户外拓展、冰雪运动、水上运动等几个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一同参观了休闲体育实训室。

中国康辉旅游集团公司创建于1984年,隶属于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原国家旅游总局),是全国大型旅游集团企业之一。

为贯彻和落实国家体育旅游相关政策,更好地培养适应首都社会发展需求的新型本科人才,我校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正积极申报体育旅游专业。学院与康辉旅游公司已初步达成一致,双方有望在体育旅游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杜海松 摄影:许文磊(学生) 审核:杜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