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风行动|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圆满完成新生引航教育工作


8月30日—9月3日,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为2021级新生进行了引航教育。新生引航教育是大学教育的开端,对引导新生顺利适应新环境,建立其对学校和学院的归属感有着重要的意义,也为其今后四年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和专业学习基础。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衔接紧密、特色突出、针对性强的多项新生引航讲座。其中内容包括规划引领、理想信念教育、安全教育、规章制度教育、励志教育、全面发展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校纪校规教育、专业培养教育等。

校领导们的引领、专业老师们的教导、奥运冠军的勉励、学生会成员的介绍,还有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分享,让新生们更加地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勇担新时代体育人的责任,发扬“以挑战者精神拼搏创新”的校训精神,努力学习,砥砺前行。



通过为期一周的引航教育,2021级新生们对学校各项管理制度的了解更加充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显著增强,爱国爱校情感更加浓厚,对未来的人生规划也更加明晰,2021级新生已经基本融入新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在即将开始的军训以及在校的学习生活中,休社学院将继续坚持牢抓校风校纪,树立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