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风行动·“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休社学子积极参加“研”途相见经验分享会


作为“新风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研”相见经验分享会于9月8日晚正式开讲。

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岩在分享会前为同学们做开班动员,他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勉励大家不负韶华、砥砺前行。鼓励同学们在考研的路上发扬体育人奋勇拼搏的精神,经过几个月的努力,达成自己的目标。最后他以《劝学诗》寄语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刻苦读书,学有所获。

分享会第一讲由2015级社体专业学生霍文丽主讲,她于2019年顺利考入首都体育学院体育教学专业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是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培养的优秀毕业生代表。霍文丽从考研历程整体规划、单科复习技巧、知识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讲解,为同学们带来了最新的考研讯息,其中关于学习方法和冲刺阶段心态调整的经验交流更是广受大家的好评。

不负韶华、砥砺前行,青年学子要有远大的理想与抱负,希望休社2017级的考研学子们能够考试顺利,我们“研”相见!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 审核:周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