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校乒乓球代表队在国内大学生乒乓球赛事中获佳绩

近日,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小球运动教研室周世杰、郁漪漪两位教练的指导下,参加了全国及北京市大学生赛事,经过一个多月的备战及比赛,队员们克服众多伤病及连续作战对身体和心理的不利影响,积极调整竞技状态,最终获得北京市冠军2项、第四名1项、全国比赛季军1项、第五名2项的优异成绩。

2019年第二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于11月5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我校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振芳为领队,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小球运动教研室周世杰、郁漪漪两位教师任教练,带领运动训练专业10名学生参赛,比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克服困难,最终获得女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双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2019年全国体育院校乒乓球比赛在于11月5日在沈阳体育学院举行,我校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周林清为领队,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小球运动教研室教师周世杰任教练,带领运动训练专业2016级学生郭心怡参加女子单打比赛,最终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2019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于11月23日至24日在北方工业大学举行,我校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振芳为领队,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小球运动教研室周世杰、郁漪漪两位教师任教练,带领运动训练专业6名学生,体育教育专业1名学生参赛,最终郭心怡蝉联女子单打四连冠,颜伊萌、郭心怡获得女子双打冠军,颜伊萌获得女子单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校乒乓球队在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球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在2020年取得更好的成绩。球队在备赛、比赛过程中得到了得到了教务处、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与帮助,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教务处、体育教育训练学院 审核:杜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