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22一起向未来·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滑雪课程圆满结束


2022年1月22日下午,学院在延庆石京龙滑雪的39名学生完成了滑雪课程安全返回学校,自此,学院2022冬季滑雪课程圆满胜利结束。

2022年1月10日至1月14日和2022年1月10日至1月22日,我院学生分成两个时间段分别在渔阳和石京龙滑雪场进行滑雪课程实践。

2021级非冰雪方向、2019、2020级冰雪方向的学生在夏岩副书记、赵宪志老师及彭莉老师的带领下于平谷渔阳滑雪场进行为期5天的滑雪课程实践。2022年1月14日下午完成了滑雪课程胜利返回学校。

2021级冰雪方向的学生在郝晓岑院长和张挺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延庆石京龙滑雪场进行为期13天的课程学习。

在此次活动进行前期学院领导及带队教师在课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积极开展动员大会,保障活动安全和教学效果。在学生日常管理上学院的领导班子合理分配,带领辅导员统一管理学生,紧抓学生日常考勤,考察学生训练效果,严格控制学生请假率与伤病率,不断提醒学生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与疫情防控。

在此次滑雪课程中,学生分层学习,在渔阳与石京龙的初级中级雪道上进行学习,主要深化与实践双板技术动作犁式转弯、平行式转弯等。

本次滑雪课程不仅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还丰富了实地运动体验,具有良好的课程教学示范效果,为推动冰雪运动的蓬勃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营造了群众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良好氛围。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  审核:周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