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认真部署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2020年春季学期的各项正常工作,在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圆满完成了整个学期的线上教学工作。疫情阻止不了时间的脚步,我们在秋高气爽的季节迎来了2020-2021新学年,为了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学院教职工积极进行着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

8月26日,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主任书记例会,会上,学院领导根据各自分管工作,对特殊的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提醒。

8月28日,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大半年没有见面的学院教师,齐聚教学楼101教室,在保持合理社交距离的前提下面对面进行交流,倍感亲切。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林清回顾了上半年的各项工作,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计划和各项变化,强调了新学期各项工作要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开展的重要性,提出校园垃圾分类的要求。学院院长郝晓岑提出要上好开学第一课,介绍了人事制度改革、学生就业、学科建设等情况。学院副院长马思远对全体教师提出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新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岩介绍了学生返校流程和要求,并要求教师就学生学业等问题积极与学院进行沟通。

8月29日周六,学院将迎来首批本科生返校,学院将按照学校关于学生返校的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重视学生心理疏导,提供校园学习和生活关怀,提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学习生活要求,培养垃圾分类等环保意识等,使学生顺利平稳度过本学期,完成学习任务。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 审核:周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