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0月22日举办,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学代会是一个庄重严肃的会议,从筹备之初,各个筹备工作组就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努力工作,在细节之处精益求精,追求完美,以零失误为目标,尽己所能为学代会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大会为维护广大同学的最根本利益,肩负着总结过去一年来我校学生会工作的经验 确定未来几年我校学生会工作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重要使命。


回首过去的工作,学生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尝试学生会组织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式,围绕广大同学成长过程中的需求自觉开展素质教育工作,自觉开展丰富高雅的文化艺术活动,自觉服务和服从学校工作大局 ,充分发挥学生会的多项职能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青春的豪情只有在时代潮流中燃烧,才能汇聚成推动历史进步的强大力量。我们坚信,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学生会一定会更好地发扬首体“以挑战者精神拼搏创新”的校训,团结带领青年学生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求实进取,以星之曜,以你我之名,为实现个人梦、首体梦、中国梦而奋勇前进。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