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首都体育学院国象队在全国大学生国际象棋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10月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主办、江苏省棋类协会承办的2019年“扬子读写网杯”全国大学生国际象棋锦标赛在六朝古都江苏南京落下了帷幕。来自北京大学、南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全国各地41所高校的85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国象队派出四男四女共八名棋手参赛,经过三天激烈的鏖战,获得了等级组混合团体亚军和个人赛一金、一铜的好成绩。

在男子等级组比赛中,来自我校竞技体育系2018级学生戴常人荣获亚军,体育教育训练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6级学生袁晴宇获得第四名。女子等级组中,我校体育教育训练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7级刘曼犁一路遥遥领先,力压一众职业选手,不负众望的拿下了女子个人冠军。运动训练专业2018级陈奕如、竞技体育系2017级的胡聿和运动训练专业2018级的荆纪语分别获得第五、第七和第十名。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院 审核:杜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