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武汉体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来访我校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


11月6日上午,武汉体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休闲体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徐文琦博士、专任教师吕璐露博士一行来到我校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专题调研。学院领导周林清、郝晓岑、马思远,休闲体育教研室金媛媛、李骁天,时尚运动教研室鹿志海等教师先后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郝晓岑对武汉体院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副院长马思远介绍了学院目前三个专业的建设情况;金媛媛则分享了我校体育旅游专业从申报到招生的过程及专业建设思路;李骁天带来美国的相关做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林清最后从教师专业发展、教研室建设等进行了讨论。

武汉体院的徐文琦老师将该校体育旅游方向“体验式教育实践”的教学经验进行了介绍,包括户外运动、体验教育、体育旅游、场馆运营等内容。过去的三年间,他们与相关学机构合作举办体验式教育论坛,吸引了一百多家企业参加,教师引导,学生互选,利用寒暑假进行实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会上双方还就体育旅游专业课程设置、校外实践设计、就业方向等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来加强共享与合作。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杜海松 审核:周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