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我校师生参加2020首都高校羽毛球锦标赛获佳绩

近日,2020年首都高校羽毛球锦标赛比赛在北京李宁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吸引来自60多所高校400余名选手参赛。首都体育学院代表队由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马思远任领队,学院小球运动教研室教师王颐任教练,带领体育教学专业2020级研究生和休闲体育专业2017级羽毛球专项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是北京市大学生羽毛球的顶级赛事,我校参加的是乙B组的比赛,分别是男子双打和男子单打两个项目。乙B组的参赛运动员多为羽毛球专项学生,及从小练习羽毛球的特长生,水平普遍较高。

在比赛中,我校师生不畏强手、克服困难、顽强拼搏,赛出了风采和水平。最终,2020级研究生周星磊、甄夏南获得了男子双打第三名,2017级本科生高孟辉获得了男子单打第五名的不俗成绩。

竞赛训练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本次参赛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给予的帮助和支持,队员们会继续努力训练,争取为首都体育学院在各项比赛中挣得更大荣誉。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王颐审核:周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