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初心·使命】谢军副院长到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专题调研党的政治建设工作

10月10日上午,谢军副院长来到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进行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专题调研,传达了有关党的政治建设文件精神与要求,听取了学院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谢军副院长首先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传达了北京市委关于党的政治建设文件要求,并对文件重点部分进行了宣读。

随后,学院班子依次进行了发言。杜向锋从学院班子、教研室、学院师生三个层面就党的政治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从职能部门与基层部门的联动、对基层组织工作人员激励机制等提出了建议;董杰认为主题教育学习要见实效,二级学院工作类型复杂,任务繁重,人员有限,要明确学院工作的核心重点;周林清则从提高教师积极性、加强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服务意识、主题教育要与教书育人结合等方面发表了意见。与会党委委员、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纷纷发言,结合各支部实际,从党务工作与教学、科研、行政等工作时间和精力分配,对学生党支部工作的激励,创新学习方式,希望师生集体活动能走出校园,到革命历史发生地等走访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谢军副院长对学院党委及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任务,学校面临发展的历史机遇,希望老师们鼓足干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杜海松 审核:杜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