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初心•使命]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调研整改国庆服务保障工作

1.jpg

9月18日,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党委按照统一部署,对学院参加国庆活动有关师生情况进行了调研,并根据日常了解到的信息,进行了整改落实。为进一步鼓舞、激励师生,9月20日晚,以国庆训练期间组建的临时党支部为单位,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和学生工作处处长带领学院参训师生集体观看了爱国主题题材电影《决胜时刻》。

该片讲述了1949年毛泽东等党中央领导进驻北京香山后,国共和谈、指挥渡江战役、制定经济政策、筹备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等历史事实,再现了共和国缔造者们鞠躬尽瘁的大无畏精神,回溯了新中国成立的初心和使命。

观影之后,师生们纷纷留言,发表感慨,并表示一定要圆满完成任务:“以昂扬饱满的精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我为我生在这样一个继往开来的国家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砥砺前行,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传承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承革命精神,祖国万岁”……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