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为了丰富在校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集体凝聚力,9月22日下午,我校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举行了迎新杯篮球赛。

开幕仪式上,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林清进行开幕式致辞,对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体教学院、酷佩体育中心以及所有老师同学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用朴实有力的话语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参赛选手,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篮球赛的开幕仪式别具一格,新增了扣篮表演赛。选手们闪电般的速度、劲爆的扣篮动作一次又一次点燃全场的热情,引得场下同学阵阵欢呼。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个队伍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球员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团队精神在此刻也充分展现。

通过此次的篮球比赛,不仅增强了休社学院各年级同学之间的友好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燃烧起广大同学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加强了各年级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首体院学子蓬勃的青春气息,使大家充满活力,充满斗志,提升了同学们的团结力与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