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风行动·多部门联合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关于爱国卫生运动和垃圾分类工作的精神,营造美好与健康的校园生活环境,积极培养学生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学校总务处协办,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承办的“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于11月17日-20日在学校成功举办。

本次“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是由“垃圾巧分类,环保进校园”垃圾分类知识竞赛、“自觉垃圾分类,共建美丽校园”桶前值守志愿服务与“自觉垃圾分类,引领卫生新风尚”校园定向越野大赛三部分组成,每项活动都经过精心设计和周密安排。各学院参与的学生在紧张的竞技活动氛围中,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垃圾分类要求,丰富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工作是实施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一个十分重要的步骤,对于改善生活环境,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创建节约型社会具有重要意义。本次“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作为一种载体,让同学们更加熟悉了垃圾分类的标准和意义,同时将垃圾分类意识根植于心,养成良好且持久的卫生习惯。

学工部部长丁进国、总务处处长李万隆、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林清以及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学生会干部、总务处部分党员和龙源物业服务公司的员工参与了本次“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 审核:周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