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下一站,军营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2名大学生积极响应号召应征入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相关政策,引导新时代大学生扎根军营,努力做好中国梦、强军梦的追梦人、圆梦者,经过前期的动员、报名、体检、役前训练,我院2017级社体2班陶明华和2020级休闲1班张文龙两名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军营。35f366566d707c5c27ec57d2d0284ac.jpg为配合上级有关部门做好本次征兵工作,学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特别是在动员阶段,学院领导多次走到学生身边,耐心讲解征兵政策,积极鼓励同学们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挥洒在保卫国疆的伟大事业当中去。

目前,两名新兵已经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希望即将踏入军营的同学时刻坚守“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学会吃苦,脚踏实地;学会珍惜,珍惜战友情谊;学会学习,淬炼成钢,带着母校和家长的嘱托,交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青春答卷。

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9月23日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与大家共勉:“希望你们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35f366566d707c5c27ec57d2d0284ac.jpg

1db1c313a9e239a6e4d48ec5209f9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