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 召开2018级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2021年7月7日上午9点,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2018级专业实习总结大会在实验楼报告厅召开,就2021年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林清,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院长郝晓岑,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马思远和带队教师以及2018级所有实习生出席大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赵宪志老师主持。

image.png

       总结会上,与会领导对2018级学生实习顺利完成表示祝贺,并向张薇薇、史博、满丹丹三位教师和27名学生颁发了优秀实习带队教师和优秀实习生证书,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image.png

        会上,优秀实习生代表孙长胜、时璐、曹艳晨、刘云轩分别发言,对学院、带队教师以及各实习单位的关心和照顾表达了感谢,分享了各自实习的经验和感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实习带队教师代表张薇薇表示,通过四个月的实习带队工作,与同学们一同成长,同学们虽然实习工作结束了,但是新的征程马上开始,不 论是学习还是生活,每个人都会遇到各种困难和问题,带上理想和目标,带上勤奋和努力,带上自信和坚强去努力奋斗。

      image.png

      马思远副院长对学院2021年的实习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强调同学们要认真总结实习中的收获、经验和不足,指出了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提升自身的知识储备与综合能力,为即将迈进的大四阶段及未来就业做好准备。

      image.png

      周林清书记在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的同时,对同学们的实习状态提出表扬。他强调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应不断强化自己的优势与特色,将自己的专业技能不断提升,并克服自己的劣势,不断进步。用心做好毕业论文选题和开题报告,学院将会继续优化实习基地,提供更好的实习机会,不断提升学生专业实习的质量。

image.png

      赵宪志老师为同学们送上寄语:“实习结束,预示着你们正式开启一段新的征程,你们已经走入毕业年级,希望你们带着满怀的希望,带着美好的憧憬,走好接下来的路,我们一同开启这段新的旅程,一同憧憬美好的未来,最后祝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及工作岗位上更加出色,为自己争光,为学院争光!”

image.png

        2018级的同学们即将进入大学的最后一个年头,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适应工作社会所需,成为一个真正的对社会有用的综合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