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中国共产党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12月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谢军同志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李娟同志、学院党委上一届委员会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和受邀请的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郝晓岑同志主持。

副校长谢军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2016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向学院的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发言中指出,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纪律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较好完成了学校“十三五”规划中的学院各项工作任务。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在专业建设与本科人才培养方面、学科建设方面、科学研究方面、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紧紧抓住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的重大机遇,着力探索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发展、一流专业建设的新模式、新路径。

大会听取了周林清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会作的题为《凝心聚力,科学规划,努力实现“十四五”期间学院跨越式发展》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党委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学校总体建设目标和重点学科建设,秉承精心设计、精心育人、规范管理、注重实效的办学思想,学院整体呈良好发展态势,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更趋科学化,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师资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稳步提升,科研数量、质量大幅度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与质量稳步提升,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稳步提升。此后,周林清同志作了《中国共产党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选举总监票人为金媛媛老师,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7人组成的学院新一届党委会委员。最后,周林清同志致党员大会闭幕词,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随后,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大会,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休闲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林清,副书记郝晓岑、夏岩,并对委员会委员进行分工。

新的形势,新的起点,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党委会更加专注于工作,更加专注于团队,更加专注于使命,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实现,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共同奋斗!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彭莉 摄影:李玮祺 穆晟淇 张欣悦(学生) 审核:周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