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举办第九届师生拓展运动会


2021年11月9日,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第九届师生拓展运动会在首都体育学院田径馆顺利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教师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同学

中午12点20分,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林清宣布比赛开始,并鼓励参赛队员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要求裁判员公正执裁,师生们积极参与,赛出精神、赛出风貌。

本次比赛基于党史学习教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大背景下,将主题定为 “重走长征路”。项目设有:朱德的扁担、冲破封锁线、火线运粮车、精确打击、敌后营救。各班在每项比赛中派出8名选手参加,根据成绩高低获得相应积分,并根据总积分决出优胜的团队。赛场上,同学们沉着冷静,奋力拼搏,默契配合,各展风采。参赛师生凭借着自己的智慧与努力,依靠团队的凝聚力,创造了一个个属于集体的荣誉,使得本次活动充满活跃的气氛。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名次如下:

单项排名(前1-3名):

朱德的扁担19级社体2班、21级社体1班(并列第一)、21级休闲1班

冲破封锁线19级社体2班、20级社体1班、19级社体1班

火线运粮车19级社体2班、21级社体1班、19级社体1班

精确打击21级社体2班、20级社体1班、19级社体1班(并列第二)

敌后营救20级社体1班、19级社体1班、21级休闲1班

总分排名(前1-3名):

19级社体1班、19级社体2班、20级社体1班

拓展运动是阳光体育与素质教育的最佳载体,可以促进大学生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的全面发展。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以师生拓展运动会为平台,通过实践活动的方式,增强党史教育,弘扬爱国精神。同时,增强学院师生的凝聚力与团队凝聚力,丰富教师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浓厚的师生感情,全面提高身心健康水平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