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安全教育大会

目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正处于关键时间节点,需要持续保持高度自觉,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防止发生新的疫情传播扩散。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提出各项防疫要求并严格落实。特别是对于在校生群体,明确要求各年级辅导员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疫政策,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学生的日常管理。一是建立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台账,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校”规定,不折不扣地完成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二是严格落实出入校“审批制”,详细记录备案学生外出活动轨迹,做到请假销假不过夜。同时要求全体学生报告个人健康宝及行程码,做到数据明,底数清。三是对待特殊学生既有责任心,又有爱心,一人一策及时上报学校主管部门,帮助其解决学习和生活方面困难。目前,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严格防疫,共度时艰。

11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为全院学生召开疫情防控主题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林清、党委副书记夏岩为全院学生进行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每名学生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做到“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校”,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同时,要求全体学生不扎堆、不聚集,教室内和公共区域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个人宿舍卫生,养成良好自我防护习惯。如有身体不适、发热等症状,及时上报学院并配合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党委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师生的健康安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