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

1.png

2022年3月20日晚,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四个年级学生分别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会。

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刻,仍需保持高度警觉,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落实“四方责任”,切实落实个人防控责任,全力以赴防止发生新的聚集性疫情,防止发生社区传播。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成立防疫防控小组,提出多项防疫要求。辅导员严格学生管理,各班班委积极配合工作,详细记录学生所处地区,督促学生接种第三针疫苗,特别关注各类统计数据的时效性和准确性,如遇情况特殊学生,及时上报学校相关部门。师生一心,共同防疫。

为了让同学们重视疫情防控的意义,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林清、副书记夏岩提出相关要求:每位学生严格遵守防疫措施,不得私自返京、返校以及离京;不可私自进行跨省流动,若有特殊情况,务必报备学院,同意后方可动身;不去人流密集的地方,减少聚集;若出现健康宝弹窗情况,及时上报学院及社区;做好个人居家健康监测,开窗通风,保持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防护习惯;坚持居家锻炼,强健体魄。

同时,学院领导对各年级重点工作进行布置,2018级学生在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的同时,灵活就业,先就业后择业,确保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不减,形成日报、周报制度;2019级学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完成专业实习的各项工作及任务,做好毕业论文的选题工作;2020级、2021级学生居家学习、锻炼,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线上课程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书写责任!休社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静待春暖花开。


【来稿: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  审核:周林清】